赤几总统出席新年团拜会
2022-01-07 00:49

赤几政府官网报道,17日,赤几总统奥比昂和第一夫人康斯坦西娅在马拉博出席新年团拜会,并就2021年政府工作和2022年执政目标发表讲话。赤几立法、行政、司法机关、外交使团、在野党、宗教界代表等出席。

奥比昂指出,2021年,新冠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,世界经济危机仍在,油价长期低迷使赤几经济面临风险,巴塔军火库爆炸事故进一步耗费政府大量财力。赤几发展正处于黄金时期,我们必须坚持维护国家独立、民主进程、法治原则,这些是创造和平与人民福祉的前提条件。赤几政府为国家发展作出重要贡献,应将经济治理作为首要任务,打击严重影响国民经济和阻碍国家发展的腐败行为。

奥比昂表示,2022年赤几将举行议会和市政选举,所有政党和广大选民应在政治、和平与爱国方面继续保持现有的成熟。赤几应将继续促进女性参与政治和社会生活,赤几民主党已对参与议会和市政选举的女性候选人比例不得低于35%作出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