亓玫大使出席“我眼中的中国”绘画比赛颁奖仪式
2021-08-20 18:27

  2021年8月20日,驻赤道几内亚使馆与马拉博中赤几友谊小学联合举办的“我眼中的中国”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中赤几友谊小学举行。驻赤几大使亓玫、中赤几友谊小学校长埃约马出席并致辞,获奖学生及学校老师代表等参加。 

  亓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表示,参加此次绘画比赛的百余幅作品都很优秀,充满想象力和童真童趣,生动展现了赤几小学生眼中的中国和中赤几友谊。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,用手中画笔描绘理想,用勤奋努力追求理想,长大后为赤几的发展、为中赤几友谊作出贡献。

  埃约马表示,祝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,感谢使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合作,很高兴看到学生们积极参与比赛。友谊小学承载着两国传统友谊,将继续带领师生搞好学校教学,为中赤几友谊添砖加瓦。 

  此次比赛设立一等奖、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0名。赤几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。